+浮生六记+

水曜日, 3月 11, 0021

有美人

今天看到了公司的安田常务。啊啊是美人是美人啊TvT我所推崇的忠犬叔攻也就是这个姿态了吧?就坐在我的斜桌要我如何不多想?话说回来你那句带有浓重北京口音的“你好”究竟是跟谁学的!口胡!!可惜是个闷骚男,森井大叔形容为“おとなしく、無口で積極的に話しをする人間ではありません”。闷骚水平可见一斑。因为比较可爱所以被群众昵称为小安君,常务大人知道了会哭死吧?听说贤治爷爷更加可爱?你们家究竟是怎么回事口古月!这个世界把听不懂中国话就用傻笑来搪塞叫做“可爱”是么?那么我在某种程度上来讲也是可爱??娘咧说敬语啊你们这些混蛋鬼子!我听不懂简体啊!!!!
=_=下周还有出差,嗯,下周。喵的老娘没有西服怎么办办办办办!!!!!对桌大哥在王府井买了西服花了九百余大洋,于是我心碎了,要我花出九百来买西服我干脆辞职来得痛快些。
接到姐姐辞职的消息我这个感慨,我的哥哥姐姐们啊,你们这是怎么了喂!!!!虽然你们看不到可是还是想说,老哥要振作啊!老姐要继续奋斗啊!!!

4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真的搬家了呀~导入日志是大工程啊...加油吧囧

    返信削除
  2. 同情啊 同情啊~
    900大洋 给我买本 多好TAT

    返信削除
  3. = =我也想看美人囧

    返信削除
  4. 石榴:没搬呀。内容8一样
    冰雨轩:= =五一看看有没有漫展啥的
    大队:哈哈,是个矮个子叔叔啦!

    返信削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