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浮生六记+

月曜日, 3月 23, 0021

上海出张2

早饭1个包子3个馄饨
。午饭1个苹果一杯咖啡。
晚饭没着落。
娘咧我究竟过着怎样的日子啊!!!这跟昨天的奢侈糜烂不一样啊啊啊!!!
今天社长发烧,我和经理去给他买衣服。喵的白痴小鬼子穿件西服就敢来魔都,冻不死你。逛街途中我坐在出租车里像个白痴,“哦哦这就是东方明珠啊我终于看到真货了!”然后司机很鄙夷地看着我=_=
今天和陈姐吃早饭的时候,后面一群台湾人吵吵闹闹,终于有一只跑来搭讪问“你们是哪里人?是不是东北人?”
“怎么?”
“是东北的吗?是东北的吧?”
“-_-是、是东北的。”
“我们打赌,他们说你俩个是苏州人,我说是东北人。”
“你怎么看出来的?”
“你的脸长得很东北。”
老小子你想打架是吧?

3 件のコメント:

  1. 哈哈 台湾人很搞~
    话说 来玩aph吧~ 很有爱的哦

    返信削除
  2. 是黑塔利亚哦~ 国拟人哦~

    返信削除